文理新闻内容

栾宏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1:20 来源:保卫处 点击次数:

6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带领学工部、研工部、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园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现场督办整改突出隐患问题。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的形式从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保障、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安全风险防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检查,逐一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限时整改。 

栾宏强调,安全工作没有终点,是常抓常新的工作,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提高警惕、常抓不懈,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一要举一反三,全面细致排查,确保不留安全死角;二要落实责任,限时全力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健全机制,确保安全发展,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保卫处 文/周文斌 图/张平 审核/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