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赵健检查高新校区教师公寓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23:38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次数: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健检查高新校区教师公寓楼建设进展情况,副校长韩干校一同检查。

赵健听取了施工方、监理方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教师公寓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管理情况。他指出,教师公寓楼建设是学校坚持民生和事业同步发展的具体举措之一,是一项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备受全校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必须用心用情建设好,确保争取“长安杯”。他要求,参建各方一定要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把教师公寓建成让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安全工程。一要严格工程建设标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建立严格的质量监管体系,把精、细、严、实要求贯穿到各个环节,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二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管理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安全网,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施工安全。三要加强工作统筹,优化工作流程,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教师公寓如期交付使用。

韩干校就教师公寓建设工程质量与建设进度作了具体安排,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学校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积极回应广大教职员工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

党政办公室、基建处、宝鸡建安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党政办公室 文/陈聪 图/张平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