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三项成果获陕西省第十二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20:13 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陕西省第十二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与宝鸡金台高级中学联合申报的《基于话题读写的高中英语校本教材开发与应用》成果荣获特等奖,独立申报的《新时代乡村教师教育情怀培育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和《高校助力中小学开展“四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成果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据悉,陕西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我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颁授的最高奖项,是评价基础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代表了全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陕西省第十二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共有155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27项,一等奖53项,二等奖75项。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提炼、指导和应用转化,推动学校基础教育教研水平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增强我校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在全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教务处 文/张育人 审核/王参军)

申报成果名称

成果主要完成人

获奖等级

基于话题读写的高中英语校本教材开发与应用

王维博、李伟

特等奖

新时代乡村教师教育情怀培育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马多秀、张鹏妮、马香莲、范婷、陈聪、张小军

一等奖

高校助力中小学开展“四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栾宏、郭智慧、罗增让、周喜华、陈小普、赵亮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