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获批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6:39 来源: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点击次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印发了《关于公布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和试点项目的通知》(陕教组秘[2022]6号),我校申报的“完善高校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机制”获批为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组织申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及项目的通知》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确定申报改革类型和项目,经自主申报、业务审核和公示公告等环节,成为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三所入围高校之一。该项目的获批,有利于推进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充分发挥试点项目的示范、突破和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学校的治理能力和水平。(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文/赵林记 审核/孙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