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2日 16:10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

6月6日至10日,我校在高新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十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出席开、闭幕式。

栾宏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比赛是为了不断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创造精彩;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文明裁判,为运动员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希望工会创造性地高质量开展各项活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以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奋力追赶超越中谱写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篇章。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设有混合团体、男子双打甲组、男子双打乙组、女子双打、羽毛球接龙等项目,全校共有18支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参加了团体及单项比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校工会和比赛组委会对赛事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分别夺得混合团体比赛冠军、亚军、季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获第四至第八名。在羽球接龙比赛中,体育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第一至第八名。单项比赛中,宁义辉/韩星明、梁振中/王军、魏安石/谢龙分获男子甲组冠军、亚军、季军;郭俊理/王虎、路宝军/苏文军、安海龙/魏俊民分获男子乙组冠军、亚军、季军;翟晓英/易文利、任慧琴/田慧芳、吴小娥/杨芳分获女子双打冠军、亚军、季军。部分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开、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队员颁发了奖牌及证书。(校工会 文/杨文艳 图/钟磊、赵一豪、张子义、郑若楠 审核/郭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