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王富平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1日 11:23 来源: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0日下午,副校长王富平一行赴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秦川机床本部副总经理李万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公司规模、产业优势、队伍建设、研发创新、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

王富平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更名大学、服务地方等情况,并就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锐意进取、坚持服务地方的精神给予充分赞扬。他强调,双方作为立足宝鸡求发展的企业和学校,应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开展人才培养,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搭建深层次的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为宝鸡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科技处副处长鲁海涛就我校校企方面的技术合作情况做了介绍,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建宏对我校研究生培养情况作了介绍。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院长钱郁从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建立学生实训实习平台、搭建产学研用平台达成了合作共识。

座谈会后,王富平一行参观了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文/陈冠男 图/赵小奇 审核/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