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研究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5:47 来源:研究生院、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

6月8日下午,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在石鼓校区教学主楼207室举行2022年研究生表彰大会。副校长王富平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院长钱郁主持。

会上,表彰了考取博士,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学术报告、科研成果等获校级奖励的研究生。研究生代表和导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富平为获奖学生颁奖,对学院研究生深情寄语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弘扬科学精神,恪守学术规范,在追求学术真理的道路上不断进步;二是提高创新能力,加强学术交流,在探索新知中不断进步;三是聚焦国家重大需求,融入社会实践,在服务社会中不断提高。

此次研究生表彰大会提升了研究生的学术热情,激发了科研创新能力,带动了科学创新思维,引导了研究生树立求真务实、努力进取的学习精神,为研究生自身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尽快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和全体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研究生院、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文/刘飞 图/王婧 审核/凡明锦、钱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