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杨子元为音乐学院学生讲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11:36 来源:音乐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6月7日下午,副校长杨子元在高新校区音乐厅以《学史明理 努力成才 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为题为音乐学院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思政课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玮主持。

杨子元从作为新时代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应该发挥怎样的作用入题,以史为鉴,鼓励青年学生要成为共产主义信仰者和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支持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与世界观,努力成为中国文化的信仰者与传播者;努力学习,成为伟大时代的栋梁之才。他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做到四个学会,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学习的黄金时代,尽早规划自身的学业发展与职业发展,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思政课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重点明确、条理清晰,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新的启迪和思考。

音乐学院1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聆听了专题思政课。(音乐学院党委 文/李佰嵘 图/李继刚 审核/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