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段恒春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3日 10:46 来源: 点击次数:

6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一行赴宝鸡华夏旅游发展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康少峰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及特色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宝鸡华夏旅游发展中心总经理赵娟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合作需求,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能加强学校与企业间的联系与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强联合,实现共建共赢共享。

段恒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情况,分析了近年来学生培养、毕业生画像以及就业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宝鸡华夏旅游发展中心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不断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搭建“互联互通”协同育人平台,共同开展人才培养与文旅服务项目,发挥产学研用合作示范影响,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推动产教融合的深度发展,共同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围绕文创孵化基地、学术成果转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意向和毕业生就业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段恒春一行参观了宝鸡华夏旅游发展中心旅行社。

宝鸡华夏旅游发展中心副书记宫杨梅子主持座谈会,副总经理惠宁泽、旅行社经理张岚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 文/罗燕 图/徐丽平 审核/杨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