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举办“淡淡粽叶香 浓浓文理情”发粽子送安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8:14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次数:

6月2日,学校在高新校区举办了“淡淡粽叶香 浓浓文理情”发粽子送安康主题活动。校长郭霄鹏、副校长韩干校出席发放仪式。仪式由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处长张小龙主持。

郭霄鹏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样的主题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师生的关心和爱护,是学校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文化人、服务育人的具体实践。感谢广大后勤职工和餐饮经营户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支持下,广大后勤职工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奋力进取,为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希望全校师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接续奋斗,按照学校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早日将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郭霄鹏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端午安康、阖家幸福。

参加发放仪式的各位老师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将粽子分发至学生代表手中。师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学校对师生的关怀。今后,将以担当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动力,不负韶华,砥砺奋进。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工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高新校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辅导员以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文/王丽 图/钟磊、韩恩强 审核/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