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李景宜一行赴宝鸡钛普锐斯钛阳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8:41 来源:科研管理处、校地合作办公室 点击次数:

 6月1日上午,副校长李景宜一行赴宝鸡钛普锐斯钛阳极科技有限公司就推进校企全面合作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李景宜充分肯定了公司重视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的发展理念,对近期双方深入沟通交流达成的初步合作意向表示赞同和支持。她强调,高校科技创新与企业技术革新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校企双方共享高层次人才、共建研发平台、共享科技创新成果是推动共赢互利的重要举措。双方应使用好政府在校企科技研发合作方面的政策红利,努力实现科学研究创新与经济效益产出双丰收。她希望,双方以加快推进校企联合共建企业技术研究院为切入点,创新合作模式、畅通合作渠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为高校高质量发展和民营企业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宝鸡钛普锐斯钛阳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志华表示,宝鸡文理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是企业开展技术研发的优质合作伙伴。公司在多年的发展中,始终重视技术研发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与学校增进互信、务实合作,共同建设企业技术研究院,深度融合高校研发资源与企业市场优势,推动高校学术研究与企业技术研发同向共赢发展。

座谈中,科研管理处处长王晓玲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服务企业的基本情况,就双方潜在的合作领域进行了细致梳理。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李景宜、乔志华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后,李景宜一行参观了企业技术研发平台。

宝鸡钛普锐斯钛阳极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新礼主持座谈会。公司技术总监李乔、生产经理熊林会、行政部部长刘淑芳,学校化学化工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科研管理处、校地合作办公室 文/鲁海涛 图/企业提供 审核/王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