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杨子元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7:29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上午,副校长杨子元一行赴春之声钢琴艺术培训学校、炫彩琴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215F1

座谈会上,杨子元介绍了学校60余年来的办学历史和学科特色,分析了当前严峻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春之声钢琴艺术培训学校、炫彩琴行在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构成、艺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扬。他希望两家企业能够抓住增强“美育”教育的机遇,继续深耕于艺术培训事业,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各自资源优势,搭建深层合作交流平台,建立框架式合作关系,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春之声钢琴艺术培训学校校长仵小丽、炫彩琴行总经理苟钊分别从企业发展、未来规划及前景等方面进行汇报,并表达了与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愿望。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玮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目前的就业状况并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音乐学院院长魏安石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及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签订了《音乐学院就业创业合作协议》。 

2B41A

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春之声钢琴艺术培训学校、炫彩琴行。师生党员、学生干部、民族学生代表还围绕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举行了主题党团日活动。

音乐学院党政领导、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音乐学院 文/孙武 图/李继刚 审核/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