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段恒春调研指导财务处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5:58 来源:财务处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一行前往财务处开展工作调研。

 

段恒春一行在会计报账大厅和各科室询问了解财务处各岗位工作情况,并与会计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财务处处长赵国政对一年来的财务制度建设、业务流程优化、信息化建设、办公环境提升以及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理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段恒春听取汇报后对财务处管理能力、服务水平和工作面貌的提升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财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财务处作为学校财务管理的职能部门,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好管理、服务、保障和监督作用;二是严肃财经纪律,建立健全制度,维护良好的财经秩序;三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抓好风险防控,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好“一岗双责”;四是激励和鞭策全体财会人员要树立“奋斗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信条,勇敢面对工作压力,善于思考、勇于担当;五是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纪委综合室负责人和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财务处 文/钱秀峰 图/雷彬 审核/赵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