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民进总支开展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8日 11:55 来源:党委统战部、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 点击次数:

5月27日,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开展“同心同向共奋斗”暨“体美润心,逐梦未来”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主委刘素红、总支全体委员和新会员参加活动。 

上午,会员们来到凤翔区紫荆村“西府战役”旧址参观学习。这里曾是彭德怀西府出击指挥部,通过追寻英烈足迹学习革命精神,激励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长征路上建功立业,砥砺前行。

 

下午,会员们来到凤翔区南指挥镇中学,开展“体美润心,逐梦未来”活动。民进总支给南指挥镇中学捐赠了物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王刚为孩子们讲解非物质文化遗产“社火”、捐赠自己油画作品、现场校园写生。王俊峰为学生进行趣味体育授课。双方还就落实“双减”政策和农村中小学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受到陈村镇、陈村镇教委和南指挥中学师生的欢迎和高度评价。(党委统战部、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 文、图/王刚 审核/田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