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23: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5月2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并观看了保密宣传片。

赵健谈了学习体会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自觉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深入思考学,不断深化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安全防线,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和精神动力。要认真学习《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和《信访工作条例》,精准领会核心要义,不断推进学校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赵健通报了5月23日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三督导组来我校实地督导检查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传达了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了学校下一步整改工作。

王永君、孙勇民、冯飞龙、田延峰、冯森、马旺华、凡明锦等同志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党委宣传部 文/张磊 图/钟磊 审核/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