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6:53 来源:学工部 点击次数:

5月23日上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生评审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栾宏主持。

栾宏指出,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自从入校以来,在学校各级党政组织的热情关怀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培育下,秉承“博文明理,厚德尚能”的校训,爱党爱国,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其中涌现出了一批思想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素质过硬、身心素质良好的优秀个人。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和各职能部门要大力宣传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中的优秀事迹,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和榜样教育作用,引导低年级学生做好大学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营造比学赶超、好学向上的校园氛围。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冯森汇报了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生初评情况,学生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仔细审查了评审材料,分别发表了评审意见。经学生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审议,一致认为各二级学院上报的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生的申请材料完整规范,评选过程公开透明,同意陈艺丹等510人为我校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获得者。

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招就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学工部(处) 文/王蓉 图/李典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