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韩干校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1日 15:48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次数:

5月20日,副校长韩干校带队前往宝鸡锐腾英志篮球俱乐部和宝鸡动岚连锁俱乐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座谈会上,韩干校对两家俱乐部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服务健康宝鸡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俱乐部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为就业基地授牌。他指出,校企双方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认识和把握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机遇,深度研判体育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找准服务宝鸡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在实习实训、师资共建、课程建设、就业服务、社会体育指导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合作,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实现“多方共赢”,将校企合作做深做实。

体育学院院长于奎龙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与两家俱乐部负责人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宝鸡锐腾英志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刘佳和宝鸡动岚连锁俱乐部董事长刘云分别介绍了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岗位需求,希望与学校在合作共赢中为构建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助力健康宝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宝鸡锐腾英志篮球俱乐部和宝鸡动岚连锁俱乐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体育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体育学院 文/李被 图/李波 审核/丁煜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