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暨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5:09 来源:地理与环境学院 点击次数:

5月19日上午,我校在高新校区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暨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前往招聘会现场深入了解单位用人需求和学生求职需求,了解招聘签约情况。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通过访企拓岗行动拓宽就业渠道,积极“走出去”,把用人单位“请进来”,让校企双方更有效地沟通对接,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在与企业代表交谈中,他指出,学校将根据企业需求,全力提供服务和支持,欢迎企业与学校在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创新成果转化运用等方面深入合作。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到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育博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德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长庆化工集团咸阳石化有限公司、西安迪科数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聚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华联合保险公司、上海特朗思大宇宙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等11家企业,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5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别邀请相关公司举行专场宣讲会,部分学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地理与环境学院 文/杨子 图/张平、艾萨卡日 审核/范英、俱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