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承办宝鸡市2021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岗前专业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7:3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5月19日上午,我校承办的宝鸡市2021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岗前专业培训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宝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牛虎强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雅峰主持。

栾宏在致辞中指出,军队转业干部是党和国家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人才资源,举办此次专业培训班,为军转干部提供了一个角色转换、锻炼学习的平台,这既是我校运用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参与军转干部服务管理保障,助力军转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的举措,也是我校积极服务宝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校地深度合作的又一次有益实践。他要求经济管理学院认真组织安排培训,精心选配教师,丰富学习内容方式,确保培训质量,为军转干部走上新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新领域、新途径,助推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牛虎强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真正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他要求全体学员坚定选择主动融入、勤学善思提高本领、担当作为再立新功、发扬传统永葆本色,在新时代宝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再续新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郝晓炜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时间安排、主要内容和培训方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转干部安置科科长畅守荣宣读了本次培训班学员管理制度。

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领导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经济管理学院 文、图/杨嘉歆 审核/郝晓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