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赵健一行赴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08:49 来源:招生就业处、外国语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5月16日至17日,校党委书记赵健、副校长李景宜、韩干校一行先后赴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宝鸡西北有色地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北机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调研走访中,赵健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表达了与企业加强合作的愿望。他指出,学校立足宝鸡、服务社会,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拥有一批学识渊博、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好教师,有两万多名志存高远、勤奋上进的好学生,为社会培养了14万名服务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学校前景光明。学校将不断发挥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坚定不移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学校和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打破壁垒、创新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赢。

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柯,宝鸡西北有色地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中运,西北机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胜茂对学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及业务领域,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助推企校发展。

调研走访中,赵健一行慰问了企业中的校友,参观了企业智慧教室、文化历史馆、车间等地,特别对毕业生就业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我校与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企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学校党政办、招生就业处、科研管理处、外国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招生就业处、外国语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文/杨子祁、张锐 图/胡亢 审核/范英、官莉萍、党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