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20: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5月11日至13日,我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甘棠厅和木铎厅分会场同步参加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主持开班式,省委教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作总结讲话。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观看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

我校研讨班采取集中学习、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全体人员分七个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等重点内容。学员们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整体贯通学。

在小组交流研讨中,全体学员围绕规定的四个专题谈体会、谈收获、提建议,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了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工作落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战略谋划,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研讨班学习。(党委宣传部 文/席璇方 图/钟磊 审核/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