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三、四、五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15:58 来源:学生处 点击次数:

4月12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木铎厅召开了学工系统三、四、五月份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冯森主持。

栾宏对学工系统2021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谋划工作上下功夫。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能,打造工作品牌,创建精品项目。二是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上下功夫。要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服务理念,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教育管理实效和育人效果。三是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精细化上下功夫。要精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精准解决学生成长需求和实际困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四是在维护安全稳定上下功夫。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狠抓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健康成长。五是在抓好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从提升能力强化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变被动为主动、突出工作重点、注重系统全面、建强辅导员和学生骨干队伍等方面狠抓落实,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表彰了2021年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冯森汇报了2022年学生工作要点,总结了三月份学生工作,安排了四、五月份学生工作,重点安排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教育管理和资助帮扶等工作;研工部负责人凡明锦、校团委书记郭理想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保卫处处长李迪、校友工作处处长刘景世分别总结了三月份工作,并安排了四、五月份工作;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别汇报了三月份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渭滨区人武部部长王亮宣讲了2022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相关政策。

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全体学生辅导员及学工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 文/王蓉 图/李典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