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2022年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11:35 来源: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 点击次数:

4月6日下午,我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杨子元主持。

会上,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处长马旺华对2021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银校合作项目近几年的建设情况,并对2022年的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部署;杨建卫副处长对2022年拟建设项目的建设背景与建设内容进行了汇报;财务处处长赵国政对“银校合作”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说明,并对2022年“银校合作”经费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宝鸡文理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计划》。

杨子元对2022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网信处和财务处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策划,确保2022年银校合作项目高质量完成;二是网信处和建设单位密切配合,精心论证,确保每个项目高质量建设;三是网信处与国资处等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四是严格项目招标程序,做到科学、规范、质量三兼顾。

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 文/杨建卫 图/杨龙 审核/马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