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宝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一行慰问我校教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8:45 来源:统战部、政法学院 点击次数:

1月13日下午,宝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政法学院台湾籍教师李天赐博士,校党委书记赵健参加慰问活动。

191F6

高宏真首先表达了对李天赐老师的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和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色与真谛是以人民为中心,这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同西方资本主义民主最本质的区别。他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爱岗敬业、不断进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宝鸡市的统一战线工作。

赵健代表学校感谢宝鸡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教师的关心。他勉励李天赐老师扎根宝鸡、以校为家,教书育人、勤勉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天赐老师回顾了在台湾生活成长学习和在北京大学读博的经历,汇报了在校期间的工作、生活等相关情况,分享了关于中西方制度比较的思考和感悟,并就如何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宝鸡市台办负责人王志昊,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君、党委统战部部长田延峰以及政法学院党政领导等参加此次活动。(统战部、政法学院 文/梁小云 图/张平 审核/田延峰、白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