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中国银行宝鸡分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22:46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次数:

1月13日上午,中国银行宝鸡分行行长郭缙,副行长李刚一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副校长李景宜、韩干校参加捐赠活动。

我校对中国银行宝鸡分行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多年来,中国银行宝鸡分行与我校有着良好的银校合作关系,并不断深化多领域合作。此次,中国银行宝鸡分行克服因疫情造成的物流受阻、人员受限等困难,积极协调防疫资源,通过各种渠道调配,为我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20000只,消毒液840瓶,免洗液360瓶等,用实际行动为我校疫情防控增添一份物资保障。

此次防疫物资的捐赠,充分体现了中国银行宝鸡分行对我校防疫工作的全力支持。今后,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我校创建高水平大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结束后,校长郭霄鹏与郭缙行长就深化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文/王丽 图/王玮 审核/赵国政 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