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校企携手“爱心相助 同心抗疫”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9:53 来源:学生处、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

抗击疫情,爱心相助。1月12日上午,渭滨农商银行、江苏风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高新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郭理想主持。

捐赠仪式上,渭滨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锁林,江苏风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陈肖霖分别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了防疫物资。他们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在抓紧防疫工作促生产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希望能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保护,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渭滨农商银行、江苏风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和KN95口罩共计50000余只,消毒液10桶。栾宏代表学校接受了企业捐赠。

学生处处长冯森和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分别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达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感谢爱心企业在这一特殊时期的爱心捐赠,感谢他们用善行彰显了企业深厚的教育情怀和对广大学子的深情厚谊,感谢他们用善举筑起了校企携手“同心战役,共克时艰”的社会使命和责任担当。学校一定会用心、用情、用好这一份份的爱心捐赠,筑牢守护学生健康平安、校园稳定的防线。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携手共同打造校企协同育人典范。

此次活动是学生处与招生就业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立足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主动联系爱心企业,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使命担当。学校将统一调配使用捐赠物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学生处和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文/王小敏、史建刚 图/韩恩强 审核/冯森、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