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中国建设银行宝鸡分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7:47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次数:

1月12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宝鸡分行行长畅成会、副行长郭启巍一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副校长李景宜、韩干校参加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1.2万只,医用酒精120瓶,防护服100套及生活物资等。

捐赠活动结束后,双方就长期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我校对中国建设银行宝鸡分行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中国建设银行宝鸡分行与我校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寒假在即,正是我校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中国建设银行宝鸡分行捐赠的这批防疫物资,有力支援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将统筹调配防疫物资,强化防疫措施,努力为师生构筑安全屏障。

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文/王丽 图/王玮 审核/赵国政、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