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杨子元检查音乐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11:00 来源:音乐学院党总支 点击次数:

1月8日上午,副校长杨子元对音乐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负责人、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参加检查。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玮从音乐学院基本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做法与疫情防控措施、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汇报了音乐学院党总支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

杨子元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表示音乐学院坚持理论武装头脑,聚焦中心工作,创新性的将党建融入三大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他对音乐学院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持续推进音乐学院的党建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握好意识形态的正确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把党建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四是班子成员要落实好校党委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树立“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意识。 

随后,杨子元对音乐学院考务组织、考试纪律和考场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音乐学院党总支 文/李佰嵘 图/李敏、王倩 审核/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