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10:05 来源:学工部(处) 点击次数:

 1月7日上午,学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了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栾宏在讲话中指出,我校2022届毕业生自从入校以来,在学校各级党政组织的热情关怀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培育下,秉承着“博文明理,厚德尚能”的校训,爱党爱国,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其中涌现出了一批思想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素质过硬、身心素质良好的优秀个人。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是我校对毕业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毕业就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和各职能部门要大力宣传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中的典型事迹,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在校生积极向他们学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冯森汇报了我校2022届省级本科优秀毕业生及优秀学生干部初审情况,研工部负责人、研究生院院长凡明锦汇报了2022届省级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初审情况,学校学生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仔细审查了评审材料,分别发表了评审意见。经学校学生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同意陈柯蓉等41人为我校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同意刘健琦等4人为我校2022届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招就处、财务处、科研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工部(处)文/王蓉 图/李典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