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段恒春专题调研政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1:13 来源:政法学院 点击次数:

1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赴政法学院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白志勇从基本情况及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政法学院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

段恒春在听取汇报后,对政法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民主集中制、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岗双责”等问题作了宣讲阐释,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他对政法学院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二是党政领导班子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工作落实落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责,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孙勇民及政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调研。(政法学院 文/梁小云 图/赵阿妮审核/白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