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段恒春安排部署包抓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8:44 来源: 点击次数:

1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召集包抓区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段恒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战时”状态要有“战时”作为,一旦学校出现确诊病例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统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按照疫情防控专班责任划分,落实包抓区域内学生的生活保障、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包抓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责任区域,包片包干,确保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他强调,一是包抓区域的部门负责人与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密切联系,掌握学生信息,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二是协助二级学院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耐心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特别是对新出台的政策,要尽可能让学生早知晓,争取学生理解、支持和参与;三是全力以赴把时间往前抢,把进度往前赶,要一刻不耽搁地精准管控,所有干部一鼓作气,顽强作战,站好自己的岗、做好自己的事,以实际行动保障师生身心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纪检监察机构、统战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纪委 文/刁艳 图/马丽娜 审核/孙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