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校领导元旦假期走进公寓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2日 13:59 来源:宣传部、学工部、外国语学院等 点击次数:

元旦假期,校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党委副书记栾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副校长杨子元、王富平、李景宜、韩干校分别走进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学生。

在学生公寓,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宿舍供暖、食堂饭菜价格等,嘱咐他们及时向父母报平安。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表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重大考验面前,顾大局、识大体,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积极、认真、负责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和学校的防疫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勤洗手、常消杀,外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加强体育锻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新的一年中以梦为马、奋发图强,用勤奋和刻苦为青春增色添彩。

同学们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特殊时期一定会以大局为重,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流动,绝不给国家、社会和学校添乱,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辅导员,学工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宣传部、学工部、外国语学院等  文、图/崔小丽、郑运平、王娟  审核/冯飞龙、冯森、官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