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郭霄鹏一行检查蟠龙校区开工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21:46 来源:党政办公室、蟠龙校区建设指挥部 点击次数:

经过克服重重困难,倍受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关注的蟠龙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在12月初破土动工。12月30日下午,校长郭霄鹏检查蟠龙校区开工建设情况。副校长韩干校一同检查。

郭霄鹏一行听取了蟠龙校区建设指挥部和施工单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部(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关于蟠龙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公共教学楼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施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冒着严寒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

郭霄鹏指出,蟠龙校区建设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一定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蟠龙校区建设。一是要全力推进公共教学楼施工建设。要抓好场地清理、道路铺设、临建场地建设、水电供应、人员组织、施工现场管理等工作,确保公共教学楼施工建设按照计划顺利推进,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二是要加快推动一期其他建设项目的施工准备工作。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办理相关手续,为一期建设项目全面开工建设打好基础。三是要坚持施工建设和疫情防护两不误。在加快推进施工建设项目的同时,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施工人员安全。

韩干校对公共教学楼建设和一期其他建设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认真做好每个节点的工作,全力保障一期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党政办公室、蟠龙校区建设指挥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党政办公室、蟠龙校区建设指挥部  文/陈聪  图/张平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