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7:32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12月27日上午,我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韩干校主持。

赵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市相关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校疫情防控办要认真梳理疫情防控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流程、优化重点环节,抓好层层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分析研判形势,主动作为,强化师生教育宣传引导,守好“责任田”。三要积极担当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严格遵守纪律,严格履行职责,以临战姿态做好领导和组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筑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底线。

郭霄鹏要求,一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二要夯实责任,各司其职,群策群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重点抓好门禁管理、值班值守、重点人员管控、日常消杀、全员核酸检测、后勤服务保障、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舆情监控等,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相关工作,确保常规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特别要做好期末考试、教学计划的调整、重点工作的开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小龙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并安排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部 文/席璇方 审核/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