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师生作品入选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并获奖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09:01 来源:教务处、美术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在中国美术家协会网站公布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复评结果,我校美术学院水彩教研室青年教师栗珊代表(澳门科技大学)博士生参展并获得入会资格奖,作品《土山湾往事》将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展出;2021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安思颖的毕业创作《风蚀的落寞》(水彩画,指导教师:朱兵)入选,并获得入会资格奖。

栗珊——《土山湾往事》

安思颖--《风蚀的落寞》

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首都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全国综合性大展,旨在反映新时代大学生笃志进取、开拓创新、生机勃发的精神风貌。此次展览作品是从全国各高校美术专业在读本科、硕士、博士生以及当年应届毕业生中报送,作品先通过初评,选出1085件作品,再经过复评,最终488件作品入选,其中436件作品获得入会资格奖。(教务处、美术学院 文/邓蕊 图/栗珊 审核/王参军、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