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08:30 来源:校纪委 点击次数:

12月14日上午,校纪委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监督统筹衔接的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1年宝鸡文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报告》及《宝鸡文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约谈办法(讨论稿)》《宝鸡文理学院廉政意见回复工作暂行办法(讨论稿)》《宝鸡文理学院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等制度。

段恒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仔细研读,将上级的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二是以本次巡视反馈的问题为导向,剖析根源,以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下大力气持续做好整改工作;三是纪委委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头雁效应”,调研指导监督执纪工作新实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校纪委 文/马丽娜 图/王彦平 审核/孙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