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2日 12:18 来源:巡察工作办公室 点击次数:

12月10日上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健,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霄鹏,党委副书记栾宏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段恒春主持。

会上,段恒春介绍了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赵艳汇报了《关于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情况报告》。与会同志分别就巡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健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是学校有史以来第一次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能够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严谨、认真、规范地完成巡察任务。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巡察工作的深刻内涵,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确保校内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切实增强巡察工作实效。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解决问题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要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切实传导压力,建好机制,使被巡察单位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建设、师生员工精气神提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等各方面呈现出新气象。他强调,巡察工作的最终目的是促进学院工作向上向好,巡察干部要用以事业为重的格局胸襟、过硬的专业业务技能、严格的工作纪律、堪当楷模的工作作风,保证把工作成绩体现在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上。

段恒春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巡察办按照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及时总结巡察工作经验,持续完善体制机制,提前谋划下一步的巡察工作,进一步推进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巡察工作办公室 文/刘加丛 图/钟磊 审核/赵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