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上海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2日 08:56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11日上午,我校上海校友分会在上海市陕西大厦召开换届会议,我校在图书馆8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栾宏,副校长李景宜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上海校友分会换届工作组负责人张宗恩主持。

会上,上一任会长张宗恩汇报了上海校友分会工作情况,介绍了上海校友分会换届筹备情况和新一届理事会建议人选,与会代表就新一届理事会建议人选进行了表决。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景世线上宣读了《关于同意宝鸡文理学院上海校友分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王睿昱当选新一届会长,黄媛媛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项开春、杨小宝等5位校友担任副会长,刘颖杰、赵丽担任副秘书长。李景宜为上海校友分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线上颁发了聘书。

王睿昱感谢母校的关心指导,深感责任重大,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为校友服务的原则,团结更多校友,努力做好工作,并祝福母校发展蒸蒸日上。黄媛媛感谢母校和校友的支持信任,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上海校友分会工作,通过校友会平台,搭建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长孙大盟、刘斌、王国虎等副会长、副秘书长作了表态发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现状,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期望,与理事会成员一起做好校友分会工作,助力母校和校友发展,努力开创上海校友分会工作新局面。

陕西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主任李泳对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以及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宝鸡文理学院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上海校友在东部沿海地区各自行业做出了很大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好校友会作用,不断扩大“朋友圈”。宝鸡市人民政府驻沪办主任刘新龙对第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感谢,对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次换届大会仪式感很强,上海校友分会与宝鸡市人民政府驻沪办工作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今后会继续支持上海校友分会的发展。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做到上下左右互通互达。西安交通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拜晓东向上海校友分会顺利换届以及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分享了自己对高校校友会工作的感悟。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和宝鸡文理学院都位于陕西,今后两校校友会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协作,把陕西宣传好,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社会服务。

栾宏向上海校友分会新一届理事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大学更名情况,并就做好今后上海校友分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想法,一要建设好、完善好校友会“平台”,充分发挥好这个“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二要不断健全组织机构,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合作交流。三要团结广大校友,为不断提升母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作出更大贡献。他指出,母校的发展和兴盛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老师的健康和快乐是我们虔诚的祝福,校友的事业和成就是我们彼此的期待。他要求各地校友分会要坚持民主办会,团结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添光加彩。

部分高校上海校友会负责人,我校上海校友代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校友会会长和校友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友工作处、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文/李卫刚 图/张平 审核/刘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