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李景宜赴西安两所高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18:15 来源:财务处 点击次数:

12月8日,副校长李景宜带领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一行4人赴西北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两所高校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中,西北大学副校长张远军及财务资产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该校财务资产部部长任君瑞、副部长陈建设分别介绍了学校财务基本情况、开源节流措施、教学经费分配模式、预算项目库建设、预算绩效管理、经济合同管理及经营性资产管理情况。双方就财务管理和经营性资产管理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李景宜一行到财务资产部预算管理办公室实地学习了预算项目库管理流程和项目库管理系统。

在西安理工大学调研时,该校财务处处长燕丽征、副处长韩俊仕分别介绍了学校财务状况、增收工作思路、过紧日子措施、科研经费管理、经济合同管理、财务内控管理情况。双方就多渠道筹措教育经费、后勤经费投入和资产经营公司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李景宜一行参观了财务处会计核算中心和会计服务中心,并就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交流。(财务处 文/钱秀峰 审核/赵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