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金鲤杯”广告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暨优秀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5:50 来源:教务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4日,第17届“金鲤杯”广告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暨优秀作品展在高新校区举行。副校长王富平致辞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教务处、校团委、文科院系、艺术院系相关负责人以及广告学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书记郭锋航主持。

王富平在致辞中对我校坚持实践育人18年来持之以恒办好“金鲤杯”广告创意设计大赛表示充分肯定,对文传院广告学专业办学20周年表示祝贺,他勉励文传院巩固和提升学科特色优势、推进专业综合改革与专业整体建设,构建高水平专业培养体系。

本次大赛立足于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命题要求,共收到全校117件作品(平面类19件、营销策划书及文案类72件、视频广播互动类26件)。从中评选出符合要求的73件作品参与本届“大广赛”陕西省赛区的竞赛,在省赛上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9项共计30项奖项的优异成绩。之后,我校参赛作品在全国总决赛上获3项等级奖(全省共获49项等级奖)。本届大赛得益于跨院系跨专业的团队协作,我校学生获奖数量有所增加,作品类别更加丰富,获奖级别亦有所提高,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与艺术风采。(教务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文/赵米振 图/王源泉 审核/王参军、兰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