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优秀校友王天华回母校访问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7:04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栾宏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楼接待室会见了我校体育学院1999级校友、宝鸡华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华。

栾宏对优秀校友王天华回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广大校友秉承“博文明理、厚德尚能”的校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让母校师生深感欣慰和自豪。

栾宏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有情怀,不忘初心,担负责任,不忘校友身份,牢记学校校训与师长的嘱托,为母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助力,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二是要有行动,搭建平台,助力发展,为宝鸡校友会的建设出谋划策,搭建宝鸡校友会与学校校友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服务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王天华校友介绍了自己工作的经历和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深情追忆了在校期间与老师和同学们建立的深厚情谊。他表示,一是定会竭己所能,广开渠道,汇聚资源,助力母校发展;二是定会牢记嘱托,踏实工作,时刻牢记和践行“博文明理、厚德尚能”的校训,勤勉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景世,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煜成,院长于奎龙,学院辅导员李被等参加了座谈会。(校友工作处、体育学院 文/李被 图/张平 审核/刘景世、丁煜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