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优秀校友董慧刚、薛亚萍回母校访问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7:58 来源:校友工作处、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栾宏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楼接待室会见了我校计算机学院2005级校友、西安澜海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慧刚及我校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2005级校友、西安米家空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亚萍。

栾宏对优秀校友董慧刚一行回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广大校友秉承“博文明理、厚德尚能”的校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让母校师生深感欣慰和自豪。栾宏将当年的学籍登记卡和成绩档案表赠送给董慧刚和薛亚萍,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广大校友要继续坚守文理人的信念,在为国家社会发展中展现文理人的情怀与担当。二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广大校友要紧密团结在宝鸡文理学院这面旗帜之下,凝聚校友力量,深厚校友情谊,弘扬文理精神,传播文理文化。三是建言献策,反哺母校。广大校友要积极向母校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反哺母校发展,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在招生就业、科研合作、捐资助学等方面提供支持。

阔别多年,重回母校怀抱,董慧刚、薛亚萍两位校友难掩欣喜和激动之情,忆芳华,感慨万千。座谈会上,两位校友如数家珍般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难忘瞬间,深情追忆了在校期间与老师、同学们建立的深厚情谊。他们表示,在人生观、世界观塑造阶段,是母校为自己引领了方向;在专业知识学习和岗位技能提升方面,同样是母校为自己夯实了基础,自己对母校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和眷恋。作为宝文理的一份子,他们为母校面貌的日新月异和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愿意尽己之力,广开渠道,多方呼吁和筹措,充分调动行业和校友资源,助力母校发展。

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景世,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周国栋,院长张光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海卫等参加了座谈会。(校友工作处、计算机学院 文/席银联 图/张平 审核/刘景世、周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