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增派“两联一包”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5:05 来源:振兴办公室 点击次数:

11月15日,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召开了增派“两联一包”驻村工作队员业务培训会,副校长王富平出席,乡村振兴办公室王永君主持培训会。

会上,王永君传达学习了省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驻村工作队员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委组织部部长于建伟领学了上级关于加强驻村工作队员选派管理办法的有关内容和具体事项,人事处处长刘鹏辉明确了学校驻村工作队员驻村期间应享受的各项政策待遇,振兴办副主任许元明对驻村工作队员担负的主要职责进行了说明,增派的驻村工作队员黄坤作了表态发言。

王富平强调,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学校驻千阳县水沟镇纸坊沟村“两联一包”驻村帮扶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四不摘”要求,确保驻村帮扶力量不减。他要求,新选派的驻村队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政策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认真履职尽责;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村情,融入村民,做一名称职的驻村干部;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保证各种福利待遇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消除后顾之忧,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学校驻村帮扶工作圆满完成。

培训会结束之后,黄坤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一行前往千阳县水沟镇纸坊沟正式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振兴办公室文、图/许元明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