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安徽校友分会筹备组负责人倪建回校汇报校友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7:45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5日上午,我校计算机学院2003级校友、合肥沃德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建回母校汇报校友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栾宏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楼接待室会见了倪建。

栾宏对倪建回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成立各地校友分会和二级学院校友会是广大校友与学校的共同期盼,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支持。栾宏将倪建当年的学籍登记卡和成绩档案表赠送给倪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安徽校友分会凝心聚力,蓬勃发展,为广大校友提供共同交流和成长的平台;二是希望广大安徽校友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为毕业生构建就业平台,助力学生就业,并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大学更名”服务;三是希望各位校友与母校能够紧密联系,做好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校友事业发展和母校建设发展搭建一个广阔平台,在平台下校友们共忆往事,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倪建代表安徽校友分会筹备组向母校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及自己的工作情况。他深情回顾了当年在母校求学的难忘岁月,感谢母校的关心与培养,恩师谆谆教诲犹在耳畔。他表示,安徽校友分会一定不负母校重托,有序开展各类校友活动,不断增进各个领域校友资源融合互动,不断增强校友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毕业生构建就业平台,更好地回馈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座谈会前,倪建与计算机学院就计量器具检测系统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刘景世,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周国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海卫等参加了座谈会。(校友工作处、计算机学院 文/席银联 图/张平 审核/刘景世、周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