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韩干校检查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和附属学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8:05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韩干校对后勤服务保障和附属学校教学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韩干校一行先后到高新、石鼓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物业中心、幼儿园和附属学校,重点检查了食堂的环境卫生、食材仓储及设备运行等情况,要求做好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加强从业人员技能培训。

在检查学生公寓时,韩干校详细了解了公共区域卫生、公寓用电安全、楼顶防水等情况,细致查看楼内售货机、直饮水机等公寓生活设施,并对大厅环境整治、门厅文化建设、日常工作宣传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韩干校一行到物业中心检查了变电设施和电力系统的运行情况,重点对秋冬季安全生产及电力迎峰方案准备等工作做出要求。随后,走访了幼儿园,仔细查看教室、寝室及厨房等场所,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等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流程当中,用实际行动呵护好全体幼儿、守护好幼儿园安全。

在检查附属学校工作时,韩干校详细了解了附属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设施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就学校响应国家“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提出要求,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逐步完善校内基础设施,不断优化教育资源,持续提高教学质量,为大学整体工作服务,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附属学校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文/王丽 图/朱娜 审核/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