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7:03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3日上午,校纪委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孙勇民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传达了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方案》的通知、省纪委副书记王晓江《在重复举报和业务范围外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就《宝鸡文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专题汇报》进行研究讨论。

段恒春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用政治理论指导业务实践,做到业务精湛,表述专业、精准;二是要高度重视本次省委巡视工作,在保质保量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配合做好巡视相关工作,不懈怠、不放松;三是要准确把握角色定位,扛起工作责任,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持续开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校纪委委员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纪委 文/王瑾 图/马丽娜 审核/孙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