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栾宏检查校园稳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09:09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带队对石鼓、高新校区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栾宏一行先后到各二级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等场所检查指导。检查过程中,栾宏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稳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国庆假期学生管理、安全教育、疫情防控、自然灾害防范等方面工作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苗头性问题整改提出了指导意见。

栾宏就进一步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建立台账,立查立改,要整改到位,有效建立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屏障,不留缝隙;二要多措并举,积极预防,要防治结合,切实完善校园各类应危处突工作机制,不留空白;三要点面结合,善抓重点,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要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门卫值班和校园安全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度过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保卫处 文、图/周文斌 审核/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