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李景宜应邀参加2021宝鸡·中国钛谷先进结构材料产业集群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5:23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8日上午,2021宝鸡·中国钛谷先进结构材料产业集群(钛及钛合金产业链)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活动在宝鸡举行,副校长李景宜应邀参加活动。

签约环节,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胡登卫与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就联合建设“钛基功能材料与器件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李景宜与省市领导作为嘉宾见签。

本次活动由中共宝鸡市委、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以深入贯彻省市关于提升重点产业链发展水平的实施意见、加快宝鸡市先进结构材料产业集群建设步伐为目的,集中展示了宝鸡先进结构材料产业集群优势和钛及钛合金产业链招商优势。

宝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企业及科研院所负责人约180人参加活动。(科研管理处、化学化工学院 文、图/鲁海涛 审核/王晓玲、胡登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