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举行“青马工程”第十八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十九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0:16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7日,我校“青马工程”第十八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十九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高新校区木铎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栾宏为第十九期培训班授旗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杨昕主持。

栾宏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和宝贵经验,不断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他向即将参训的第十九期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是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三是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郭理想介绍了第十八期培训班培训基本情况;第十八期培训班结业学员代表刘余阳和第十九期培训班参训学员代表李雨桐分别作了发言。

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宣传部、研工部等单位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青马工程”第十八期培训班结业学员和第十九期培训班参训学员参加了仪式。(校团委 文/张磊 图/何英英 审核/郭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