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邓方安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20:47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下午,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邓方安带领后勤保障部部长孟凡强、保卫处副处长刘辉来我校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韩干校主持。

韩干校对邓方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校区建设、办学规模、优势学科等方面总体情况。他强调,后勤服务保障和校园安全与师生的学习生活紧密相连,也是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基本保障,希望通过兄弟院校之间的调研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后勤管理的基本情况、管理体制及运行模式、饮食服务、公寓服务、物业服务、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后勤改革、学生洗浴服务、学生公寓空调安装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邓方安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校后勤与保卫部门能够加强联系、密切沟通、共同进步。

保卫处负责人和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文/王丽 图/王玮 审核/张小龙、李迪】